|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14

鑫龙矿山机电设备经销处 ☆

托辊 输送带 辊筒 支架 吊耳 轴承座 尼龙密封 铁密封 冲压扒子等等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建中
  • 电话:0991-6950285
  • 手机:1599915693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DWL单体液压支柱 外注式单体支柱
DWL单体液压支柱 外注式单体支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2DWL单体液压支柱 外注式单体支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0-22 17:20
  询价
详细信息
    单体液压支柱是一种新环保型的支护装备。它具有体积小,支设高度高,支护可靠,使用和维修方便,综合成本低等优点。既可与金属铰接顶梁配套用于高档普采和炮采用工作面支护顶板以及综采工作面支护端头。也可单独做点柱或其它临时性支护用。可适用于煤层倾角小于25--35度的倾斜煤层回采工作面。单体液压支柱所适应的煤层顶底板条件是:顶板落后不影响支柱的回收,底板不宜过软,支柱压入底板深度不恶化底板的完整性,否则应加大底座。在煤质较松软的炮采工作面内使用时,对活柱体镀层表面采取保护措施,以防崩坏。支柱与木顶梁配合或做点柱使用时,应将顶盖换成柱帽,以免损坏木梁。

    DWL型单体液压支柱金属支柱为微增阻摩擦式金属支柱,供采煤工作面支护顶板用。金属支柱具有初工作阻力高和可缩量较大等特点。支柱支设后能很快达到初工作阻力,及早发挥对顶板的支撑作用。金属支柱还能用于对顶板下沉量较大,有周期来压的工作面。

询价单